我院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

时间:2020-09-29    来源:电力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


   2019年12月12日晚,我院“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 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在报告厅成功举办。院资助中心主任侯永亮、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冯慧蕾、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闫建伟以及各系办公室主任、信息工程系全体辅导员及五百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信息工程系承办。

   比赛在信息工程系精心拍摄的《诚信点亮电院》宣传视频中拉开帷幕,八支队伍自编自导自演的短剧演绎了诚信在求学、处世中的意义和价值。通过对校园生活点滴的情景再现,既宣传了资助政策,也告诉了大学生在校期间应当诚信做人,通过对心中善恶冲突的展示,告诫同学们做人应当无愧于心,否则终将害人害己......

   短剧这种形式让观众在感动和欢笑中认识诚信、体会诚信、坚守诚信,我们要借助这个平台弘扬当代大学生诚实做人、诚实处事、感恩成才、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剧本内容贴近生活、选手们演技精湛,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得到我院学生群体的广泛参与,有效地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对形成以诚信为荣的良好校园氛围,推动社会诚信制度建设,对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持续、健康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