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校级学生干部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9-06-21    来源:电力学院   

    

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校级学生干部工作总结大会

     6月20日下午,我院2018―2019学年校级学生干部工作总结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副院长连银岭、学工部副部长侯永亮、学生处副处长杨向涛、团委副书记宋磊、团委副书记韩丹亚、学生处办公室主任张来宾出席会议。全体校级学生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郝倩茹主持。

     大会在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团委组织副书记鹿通、学生会主席毛帅和社团联合会主席黄琦深作了2018年―2019年工作总结。接着,为在学生干部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主要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最后,副院长连银岭发表讲话,连院长充分肯定了各级各类学生干部一年来的工作,并对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组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学生干部要明确学生组织的定位、服务广大师生,打造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的学生组织,同时,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要加强自身政治素养,以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工作总结大会的召开,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不仅增强了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更为学生干部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