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21    来源:电力学院   

    

社团放彩展激情 青春助力电院梦--第六届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

     6月20日晚,由社团联合会主办,各社团承办的第六届以“追逐青春梦想,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报告厅盛大开幕。副院长连银岭、学工部副部长侯永亮、团委书记郝倩茹、学生处副处长杨向涛、团委副书记宋磊、团委副书记韩丹亚、学生处办公室主任张来宾、以及全体学生处老师出席闭幕式。闭幕式分为文艺演出和颁奖典礼两部分。

     闭幕式在街舞社的舞蹈《闪耀之光》中拉开帷幕,动感的音乐,帅气的舞姿点燃了台下的观众,获得了一阵阵的呐喊声;一首抒情歌曲《妈妈》,勾起了现场同学们对母亲的思念和往事的回忆,演唱者深情略带沙哑的声音,感人肺腑;曲艺社带来的相声《众口难调》第一次呈现在观众面前,两袭长衫,三句一梗,在幽默风趣的说辞中逗笑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随后,颁奖典礼环节上分别对荣获“先进个人”“突出贡献奖”“最佳演员奖”“个人魅力奖”“最佳人气奖”等16名优秀社员进行了表彰颁奖;曲艺社、音缘吉他社、F-Z街舞社荣获了最佳表演奖;双截棍协会、“爱心履程”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获得最佳团队奖和最佳组织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滑板社带来的歌曲《写给黄淮》情感真挚,令人回味无穷;曲艺社的小品《我的路》,以其别具一格的方式,幽默诙谐开放的表演,赢得了全场的笑声与掌声,可谓是本场晚会的一大亮点;晚会在吉他社的歌曲《海阔天空》中落下帷幕。整场闭幕式,节目形态多样,有歌曲、舞蹈、相声、小品等,精彩绝伦。各大社团轮流登台,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社团文化的饕餮盛宴。
     最后,团委书记郝倩茹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社团文化节不仅是丰富我院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更是充分展示电院学子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窗口、平台。此次社团文化节内容丰富、创意迭出、意义深远,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广泛好评。她鼓励社团成员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用自己的才华和智慧,勇于创新,扎实工作,为创造社团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本次闭幕式不仅给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社团文化盛宴,也为第六届社团文化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并将在今后激励和鼓舞着更多电院青年学子为社团建设发展而努力,为我院的社团文化事业添光添彩!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