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时间:2019-11-04    来源:电力学院   

    


    秋风气爽彩旗飘,千呼万唤齐呐喊。夸夫追日今有传,旌旗飘扬期可待。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迎来了闭幕式。院长、党委副书记曹兴霖,党委副书记张礼兰、孟庆琦、杨松林,副院长肖红敏、毛贡献,以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领队和师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副院长单培勇主持。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学院代表队意气飞扬,朝气蓬勃,依次步入主席台前集合。院长、党委副书记曹兴霖致闭幕词,曹院长向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曹院长指出,加强体育教育和开展体育竞技活动,是我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也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师生交流、增强学校凝聚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大家牢记习总书记 “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的讲话精神,将运动场上的拼搏精神带到学习工作中,在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省内一流的高职院校征程中再创佳绩!

     运动会期间,教职工运动员们挥洒自如,平日里,他们立足三尺讲台,以三寸舌、三寸笔,培育三千桃李;绿荫场上,他们全心投入,以一双手、一双腿,释放运动激情。青春的气息如同初升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运动健儿们在绿茵场上斗志昂扬。电院学子演绎着他们的奋斗与拼搏。每一次奔跑都燃烧着满腔的热情,彰显着青春的力量;每一次投掷都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展现着昂扬的姿态;每一棒接力都承载着团结的精神,迸发着澎湃的激情。赛场外是响彻云霄的鼓声,是随风飘扬的旗帜,是在展台上加油助威的同学,是默默无闻的志愿者们;赛场内则是如火如荼的赛事,是斗志昂扬的运动员们,是兢兢业业的裁判员。历经三天时间,第十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各奖项均已尘埃落定。本届运动会440人次获奖,共打破三项记录,涌现出三个先进集体、四个体育道德风尚奖。经第十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组委会评审,决定授予机电工程系、中专部、艺术传媒系和车辆工程系 “体育道德风尚奖”;授予经济管理系、电力工程系和信息工程系 “优秀组织单位奖”。

    因为奔跑,所以遇见;因为初心,所以选择;因为使命,所以担当!电院健儿展风采,风流人物看今朝。让我们期待着明年第十三届秋季田径运动会,2020年,再会!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