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行2023年度“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3-05-11    来源:心理咨询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和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新时代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全校师生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5月11日,我校在报告厅成功举行了以“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副校长连银岭出席仪式并讲话。

副校长连银岭首先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育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充分动员、精心组织、不断创新,构筑全校多部门协同参与、全员参与的工作新局面;二是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专业素质,提升心理育人成效,稳步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建设;三是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朋辈心理委员充分发挥在心理健康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扩大心理健康教育的覆盖面和受益面。

大学生就业创业与服务中心副主任钟智宣读了《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各院(部)书记出席仪式,本次仪式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乔政尧主持。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