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我校开展“专业技能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16    来源:校团委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5月16日上午,我校团委组织“青马工程”学员深入结对社区东风路街道红宇社区,开展“专业技能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天气虽然炎热,但学员们的热情不减,干劲十足。活动现场,广大社区居民纷纷上前咨询,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认真负责的向社区居民提供自行车修缮服务、手机电脑修理服务、家电修理服务等,得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称赞。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开展举办,展现了我校青马学员的良好风貌,强化了学员们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同时也使学员们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的专业技能,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了关心支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

联系我们

地 址:河南郑州新区商都大街东段1933号     

电 话:0371-62111111 621111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4029502号-2